訊源:
1 2

學業100分,未來就100分?

幸福學堂 / 武自珍 / 劉榮霖、江秋華、費少平、劉芳蓁、魏天建、宋美慧、王玉琦、周欣欣

少子化的世代 超級父母 等一下! 父母好用心 但也好擔心 我們的用心有時干預了 孩子學習智慧 學業100分,未來就100分? 講師:武自珍老師 現任: 理性情緒行為治療法治療師暨國際督導師 專研: REBT 理性情緒行為治療法創始人艾理斯Albert Ellis博士直授生 親子關係及婚姻關係問題處理與重整 為什麼華人父母總會花大筆的金錢讓孩子補習?因為期望孩子在學科能夠一百分這樣孩子未來就有好的能力。然而這一百分對孩子發展的意義是,他會記住老師整理好的標準答案,並且背誦下來,而且這個答案只能有唯一一個,但是,各位父母,你覺得只有背誦的能力,孩子未來就有適應未來充滿挑戰的社會嗎?孩子的成長過程中需要培養哪些關鍵的能力?在世界各地都有講堂的武自珍老師,將多年觀察全球趨勢,要告訴您的未來只靠考高分就行了嗎?

影片上架日期: 2016年5月5日
相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