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源:
1 2

【過敏性鼻炎Q&A】飲食禁忌多?黑眼圈、齒列不整、鼻中膈彎曲都是過敏惹的禍?

黃瑽寧 X 剪接師 / 黃瑽寧

【過敏性鼻炎Q&A特輯】原來過敏性鼻炎管這麼寛!?網友的問題五花八門包羅萬象,但是都難不倒本身就是抗敏小勇士的黃醫師!從飲食的建議到運動治百病;從黑眼圈、齒列不整到鼻中膈彎曲等各種過敏性鼻炎延伸的疑難雜症,都在這次的影片中為大家一一解答。快來看看本集豐富的內容吧! 完整影片看這裡 https://youtu.be/whumRAclhwk ●過敏性鼻炎有惱人的飲食禁忌? ●水果是涼性的,會讓過敏加劇? ●運動可以改善過敏體質嗎? ●過敏性鼻炎會造成牙齒咬合、齒列不整? ●鼻中膈彎曲跟過敏性鼻炎有相關嗎? ●開刀可以根治過敏性鼻炎? 鼻子健康系列用三集的篇幅來討論「過敏性鼻炎」,包括常見症狀、用藥建議以及解答各種問題,盡可能提供控制或改善過敏性鼻炎的指引,希望對大人小孩都有幫助,有效降低過敏性鼻炎為生活帶來的不便。如果還有任何鼻子相關的問題,歡迎繼續留言討論讓我們再做整理,也可以分享給需要的親友們喔。

影片上架日期: 2022年2月17日
相關影片